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巴中将于17日举办“通江银耳节”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0-12 19:06: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巴中将于17日举办“通江银耳节”

通江县旅游景点示意图

四川巴中将于17日举办“通江银耳节”

通江银耳

“中国银耳之乡”、银耳发祥地四川巴中市通江县将举办第三届通江银耳节,期间,将陆续开展通江银耳博物馆揭馆仪式、招商引资洽谈会、“银耳倍增计划”研讨会、旅游发展研讨会、特色商品展示展销等活动,商家、游客可以品尝“银耳宴”。整个活动为期2天。

通江银耳,又名白耳子,萌生于黑木耳之中。通江银耳寄生于栓皮栎或麻栎木椴上受天然特殊气候影响而长成,具有天然野生属性,“肉质厚、胶质重、色泽纯、无污染”可清脾养胃、明目平肝、滋阴补肾、美容抗癌,是保健养颜美容之妙品,倍受世人青睐。2004年,国家对通江银耳实施了原产地保护。如今,银耳已成为通江富民强县的绿色产业和精致名片。

品罢银耳美味,市民、游客还可前往通江的旅游景点游览。通江现已开发的景区有:王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诺水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空山国家森林公园、唱歌石林景区等。可以参观浏览的景点多达近百个。

位于四川省东北部的通江县,幅员面积4116平方公里,人口80.4万人,森林覆盖率达62.5%,素有“川陕苏区首府,中国红军之乡、中国溶洞之乡、中国银耳之乡”的美誉。

近年来,通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以改革开放增强旅游产业发展动力,旅游业呈快速发展态势。今年1—8月,全县共接待游客198万人次,同比增长52.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35亿元,同比增长31.1%。通江正以开放的姿态,质朴的情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观光旅游、康体休闲、商务度假,考察投资。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四川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