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吴晓森:引进先进技术让贵州节能环保产业转型升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吴晓森:引进先进技术让贵州节能环保产业转型升级

首届贵州省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暨中国(贵州)节能减排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开幕式现场

“引进一批先进成熟的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将有利于贵州节能环保工作和企业转型升级。”1016日,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森在首届贵州省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暨中国(贵州)节能减排与环保产业展览会的开幕式上表示,他们希望以本次展会为平台,促成一批优质的节能环保项目在贵州落地,促使贵州省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据了解,首届贵州省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暨中国(贵州)节能减排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将从1016日持续到18日,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将集中展示一批节能减排、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及生态保护等领域的优秀技术成果、服务和产品。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一系列的专场推介活动,面向全国节能环保服务机构集中招商推介涉及工业节能、资源综合利用、建筑节能、绿色交通、环保等领域的建设和改造项目315个,项目的总投资额为2576.6亿元。

吴晓森:引进先进技术让贵州节能环保产业转型升级

展会上的电动汽车吸引参会者关注

作为本次展览会的参展商,贵州兴国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电动汽车受到了参会者的关注。

据悉,贵州兴国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兴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于2013年启动毕节电动车生产基地建设,今年六月开始投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部分居民对电动汽车的认识还不够深入、环保节能意识还待提升和电动汽车的充电设施的缺乏导致使用者无法及时充电是贵州省电动车行业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周在参观了该公司展示的电动汽车后建议该公司要与国际接轨,多关注国际上新推出的动力技术,不断完善和壮大。同时他也表示会在建议贵州省财政部门对购买环保节能的电动车的市民给予相应补助的同时,积极推动贵州省相关部门尽快出台相关政策让电动车在贵州 “上路”。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吴晓森 贵州 节能 环保产业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