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郑州街头警察鸣枪围堵毒贩 嫌犯连撞6车现已被抓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李高洁 杨启坤 2014-10-16 10:5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街头警察鸣枪围堵毒贩 嫌犯连撞6车现已被抓

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中原 发布通报 微博截图

郑州街头警察鸣枪围堵毒贩 嫌犯连撞6车现已被抓

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中原 发布的通报内容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0月16日电(李高洁 杨启坤) 10月15日下午3时50分左右,一辆浙江牌照黑色中华轿车,在郑州市花园路三全路口等红绿灯时,被六七名新乡的便衣警察围堵,犯罪嫌疑人拒不接受检查,疯狂驾车撞击6辆私家车后逃离。目击者称警察曾3次鸣枪示警。

  16日8时34分左右,河南省公安厅官方微博@平安中原 发布通报称,在河南省公安厅统一指挥下,经省、市、县公安机关全力工作,新乡市“10.15”涉毒案件嫌疑车辆已于15日23时52分许在许昌禹州市无梁镇被成功查扣,嫌疑人马某辉、马某艳被抓获,另外抓获3名涉案关系人,当场缴获毒品若干。目前,案件侦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微博 河南省公安厅 毒贩 被抓 抓获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