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美军最新两栖攻击舰“美国”号服役 能载F35战机

中国新闻网弈丹 2014-10-13 21:49: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军最新两栖攻击舰“美国”号服役 能载F35战机

美国级两栖攻击舰想像图(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国防部新闻稿称,美国最新两栖攻击舰“美国”号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1日下午一点正式服役。

美国海军部长雷·马布斯(Ray Mabus)将会在交接仪式上进行主旨演讲。作为本舰的资助人,美国退役海军陆战队将军皮特·佩斯的夫人琳恩·佩斯将会下令士兵上舰。

马布斯在新闻稿中称:“这艘两栖舰是在美国建造的,其上所有的零部件和系统都在美国加工而成,这将提醒我们,海军、陆战队和整个集体之间长久的、历史性的联系。”

“将这艘两栖舰命名为‘美国’号,让她徜徉在世界的海洋上,宣告了我们在国防方面的自由和反应能力,也是美国精神的另一种延伸。”

为航空器量身定做

“USS美国”号是本级两栖舰中的第一艘,将取代“塔拉瓦”级两栖攻击舰。作为下一代“大甲板”两栖舰,“USS美国”号为航空器量身定做,能够支持现役或未来的飞行器,例如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和F-35闪电II战斗攻击机。

该两栖攻击舰装备了节能的电力混合动力系统,和在“马金岛”号(Makin Island)上装备的一致。这种系统的设计能够增加舰船在航程、续航力和飞行器停留(Time-on-station)时间,加强“美国”号的战斗能力。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能够使燃料补充更加灵活,减少维护费用。

“USS美国”号提供了一个灵活、多任务的能力平台,扩大了军事行动的范围,从为应对危机做出的前沿部署到强力进入行动。同时,该舰可以为多国联合海洋行动提供前沿存在和力量投送能力。

海军上校小罗伯特·A·哈尔(Navy Capt. Robert A. Hall Jr),是USS“美国”号的指挥官,他将领导1200名船员和将近1900名海军陆战队员。这艘排水量为44971吨的两栖攻击舰长844英尺(约257.3米),总宽度106英尺(32.3米),吃水26英尺(7.9米)。(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弈丹)

分享到6.79K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