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第一太平戴维斯:三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租金环比下降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3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第三季度广州房产市场报告。在零售商业市场,广州三季度无新优质购物中心入市。全市主要优质购物中心首层平均租金水平稳中调整,同比轻微下降0.3%,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662.9元。各大商场优质购物中心升级调整不断,引入新颖品牌、丰富娱乐体验、增加营销活动等成为购物中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手段。部分项目推迟入市,预计第四季度将有两个优质购物中心开业,分别是番禺万达广场及高德置地冬广场。新优质购物中心的开业为所在商圈注入活力,有效带动片区零售商业的升级。

在甲级写字楼市场上,本季度广州甲级写字楼市场暂无新的甲级写字楼入市,全市空置率水平继续小幅下降, 全市空置率环比下降1.8个百分点,至11.5%的水平。甲级写字楼租金环比下降0.9%,至每平方米每月人民币153.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全市.0%,涨幅收窄。展望市场,受施工进度等因素影响,大部分项目推迟至明年入市,预计第四季度仅有雅居乐中心能够如期交付,供应量为8.4万平方米。市场普遍预期明年的供应压力将较大,因此有较多开发商采取预租的手段储备客户,部分尚未交付的项目已录得较高的预租率,市场压力将有所缓解。

关于商品住宅销售市场,7-8月,广州十区一手住宅成交量为80.5万平方米,月均成交量与去年第三季度相比,下降24.3%。7-8月,全市十区普通住宅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17,473元,同比上涨10.5%,涨幅有所收窄。展望未来,报告指出,央行出手救市,放宽二套房贷,增加利率折扣,对购房者的利好十分直接,预料将促进市场回暖。考虑到年底开发商冲击年底目标的需要,降价让利将是开发商促进成交的主要手段,尤其在库存压力高企的区域,房价的下行压力将较大。预计进入第四季度,房价将继续下探调整,成交量将有所回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