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公安机关全力保障云南地震受损水库下游群众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公安机关全力保障云南地震受损水库下游群众安全

云南普洱市景谷县“10.7”地震造成距永平镇十五公里处的长海水库严重受损,大坝坝体出现一条长107米、宽15厘米的裂缝。为排除险情,抗震救灾指挥部决定于10月10日向下游泄水。

为切实保障泄水期间水库下游那拐河沿岸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公安抗震救灾指挥部调派60名警力先期对那拐河沿途的那拐村、永平集镇20余户152人进行宣传疏散,帮助处在低洼地段的居民和商铺转移财产。17时,长海水库正式开闸泄水,民警在那拐村、永平镇方圆四公里范围内组成15支抢险突击队再次展开拉网式排查,发现并劝离滞留群众14人。

此次长海水库泄水将持续到14日,在此期间,公安民警将对沿河路段进行值守,进一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泄水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常正东、李睿婕 图 赵文彬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