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首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于广州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和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11日在广州闭幕。为期三天的博览会迎来约17000名海内外观众,共同见证养老服务最新潮流与先进理念。

展会上设计新颖、模式领先、用户体验友好的产品备受瞩目,智能化适老产品技术成为展馆中的亮点。广东永爱总经理崔晶雪表示:“我们收获了很多订单,大多来自养老机构、养老院、护理机构,远远超过预期。我相信‘老博会’的发展后劲势不可挡,一定会成为全国养老产业的标杆和晴雨表。”

来自日本的France Bed(芙兰舒床)总经理田原启佐认为:“我相信以这次展会为契机,我们在华南地区的品牌营销也将逐步强大。我们的客人有养老院负责人、代理商和个体观众,他们都带着很高的热情来体验我们的产品,主办方的服务水平和现场观众数量也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这一次不虚此行,我们明年还会继续参加。”

珠海荣永道长者护理院院长孙苏萍对在展会上见到许多前卫的适老产品表示惊喜,她说:“我们正与政府合作建一所大型养老院。之前各种配套器材只能去网上了解,这次过来,不仅看到了配套齐全的设施,还可以和厂家直接协商定制。”

此外,近两千名观众参加了展会同期活动,众多海内外权威专家与养老业精英带来国际化的视角和务实的经验分享,引起业内热切关注。

民政部养老服务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乌丹星教授在展会高峰论坛上评价说:“这届展会的主论坛和分论坛每一场都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海量信息,注入了坚定产业信心的活力和精神食粮。本届‘老博会’的召开,在整个产业链层面,都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在很多维度和层面都给出了一个完满的答案和解决方案。”

据悉,第二届“老博会”仍将在明年于广州举办。

(实习记者 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中国人为什么不炒德国的房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