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委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9日,大同市委中心学习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丰立祥主持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市委常委,副市长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在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与会的市领导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今后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首次对从严治党进行了比较全面系统的阐释,明确了党内政治生活这个从严治党的起点,更加突出了从严治党的责任,明确提出了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的从严治党方略,进一步重申了从严管理干部这个关键,找准了作风建设这个突破口,更加强化了纪律保障,突出了群众监督这个力量源泉,准确把握了从严治党的规律这个根本,充分体现出党中央与时俱进的治党智慧,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理论创新的重要文献,是对执政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理论的探索和创新,是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进一步强化了从严意识、担当意识和争先意识,强化了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的理念,增强了对改善民生重要性的认识,树牢了正确的政绩观,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作风保障。

丰立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学深学透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层层传达学习,把讲话精神蕴含的思想、理论、观点学深学透,转化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行动、推动发展的实际本领、促进和谐的工作方法。二是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问题台账,实行项目式管理,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决不允许假承诺、放空炮。三是要继续拓展活动成果,紧紧聚焦“四风”,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认真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好民生民事。四是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着力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坚决根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逐步建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贯穿干部监督管理的全过程,努力营造弊绝风清的政治生态。五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任务,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为实现富民强市目标打牢基础。六是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持续抓好平安大同建设,继续深入排查矛盾隐患,认真化解信访积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郝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过度捧杀 狮子大开口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