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金秋十月 济宁万达嘉华酒店推出美食节系列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秋十月,济宁万达嘉华酒店将推出海鲜自助餐、野生鲍参美食节、重阳敬老套餐、湘菜美食节等一系列活动,为美食爱好者开启一段活色生香的美食体验。

10月1日至7日,酒店将推出海鲜自助大餐,大厨将为客人现场煮或炒制各种小海鲜,并赠送自制鲍鱼和香煎牛仔骨。

同时推出野生鲍、参美食节,厨师将选取野生鲍、参等名贵食材,采用各种传统及改良厨艺,烹制冰镇海参、过桥澳鲍和养生海参汤等美食,为客人带来奢华美食体验。

为给客人提供正宗美味的湘菜,酒店美食汇西餐厅将推出湘菜美食节。来自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的湘菜厨师将为客人奉上各种湘菜美食,让客人在济宁即可享用到正牌湖南菜的香辣美味。

重阳节当天,正是一年养生滋补时,酒店厨师特别推出重阳敬老套餐,套餐中主要以各式清单、温补菜品为主,食材均采用绿色、健康食品和有机蔬菜。款款养肺润肠、美味滋补的好菜正是孝敬老人、回报父母的一份好礼物。

万圣节期间酒店将推出万圣节自助大餐,届时将推出南瓜派、烟熏鸡肉酥皮卷、惠灵顿牛柳、苹果汁等各式经典万圣节食品。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万达嘉华酒店 美食节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