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州市卫生局通报23日蚊媒密度评估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更有效做好登革热防控,科学指导各区(县级市)防蚊灭蚊工作开展,广州市卫生局将9月23日有关蚊媒密度监测数据通报如下:

9月23日,全市疾控机构共对210个点进行蚊媒监测,其中77个点密度达到控制要求,各区蚊媒密度较高的2个点如下表。

各监测点蚊媒密度情况一览表

广州市卫生局通报23日蚊媒密度评估情况

注:疫情防控要求水平:布雷图指数<5,或成蚊密度<2/人工小时。

另:对麓湖公园(白云仙馆、畔山酒店、游艇码头、儿童乐园)、白云山西侧(云溪生态公园)、珠江公园、华南植物园进行蚊媒监测,四间公园的标准间指数分别为16.53、6.67、2.5和3.83,白纹伊蚊成蚊密度分别为74、57、0和18只/人工小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广州市 卫生局 蚊媒密度 评估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