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将开通首条低空航线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23 12:25: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9月24日四川省某通航公司将开通成都至峨眉山航线,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旅客便能搭乘直升机从成都直飞到达,在空中鸟瞰峨眉山。这将是四川省内首条低空航线,同时是中西部的首条低空航线。

当前,国家开放低空领域的步伐明显加快,明确到2020年全面开放低空空域目标。四川省通用航空产业相关机场建设、园区规划、空域申请、商业合作等工作相继启动,正在筹建的通用航空公司达17家,是现有通航公司数量的近3倍。

据了解,内地首条低空航线“珠海-阳江-罗定”航线于今年6月底开通。成都至峨眉山航线的开通,是四川低空开放实现由点到线的跨越。业内人士表示,低空航线的开通,将对通航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