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全新BMW i8 和BMW i3沈阳正式上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面向未来的跑车全新BMW i8和最创新的纯电动汽车BMW i3沈阳上市发布会在沈阳中顺盛宝5S店举行。这两款创新极致产品的“天生电动”理念,为全球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树立全新基准,开启了电动交通的全新纪元,为整个汽车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革新和启发性。

伴随两款创新产品的上市,宝马中国还推出“360°电动”系列电动汽车支持服务,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灵活出行、无忧服务等四大类别,确保电动汽车用户出行的方便与便捷。

全新纯电动 BMW i3 豪华型零售价格44.98万元、全新纯电动 BMW i3 增程型零售价格51.68万元、全新BMW i8零售价格198.8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副总裁宝一鸣先生表示:“凭借独特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和最先进的BMW e-Drive技术, BMW i8和i3成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的标杆。真正的革命性创新能够重塑汽车行业甚至引发社会转型。BMW i正是如此——面向未来的灵感呈现与领先带动力!充满未来驾驶乐趣的电动出行新时代正向中国消费者走来。 ”

经过周密的准备,宝马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沈阳正式授权7家BMW 5S经销商开展BMW i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将来,BMW i经销商网点将随着业务增长而逐步增多。为了鼓励更多消费者尝试和接受全新的电动出行方式,BMW将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零售金融服务,而且BMW i3还将引入租赁业务模式。(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