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苏醒《舞动全城》和机器人飚舞技 拜师学跳《小苹果》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9-19 18:1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苏醒《舞动全城》和机器人飚舞技 拜师学跳《小苹果》

“群魔乱舞”共跳《小苹果》

由苏醒领衔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动全城》正在持续舞动中。本周六晚9点,苏醒和明星舞团将继续“舞动东莞”,有趣的是,学员面试现场,苏醒热情万分地邀请大妈跳起了广场交谊舞,还向民间“舞林高手”们拜师学艺,“群魔乱舞”共跳《小苹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酷毙了苏醒和机器人飚舞技

继公共服务行业完美公演后,本期苏醒带领舞团走进东莞高新技术行业。在一家高科技企业,苏醒原本还担忧学员的招募情况,却意外被眼前会跳舞的机器人吸引住。按捺不住好奇心,苏醒走近机器人与它们一同跳起舞来。酷炫的舞姿,不仅吸引了企业员工一同舞动,还成功招募到了舞团学员。

在最后的公演时刻,这些可爱十足的机器人也将闪亮登场,与苏醒及导师们一同热舞。苏醒将如何创新舞蹈,与机器人完美合作?

林依轮自任《舞动全城》导演 创"鸟舞"招募学员

自节目播出以来,吸引了许多一线明星加盟,萧蔷、蔡妍、罗中旭等大牌明星纷纷为节目助阵。本期节目又邀请到“中国内地不老男神”林依轮前来助阵。公演在即,林依轮却“不务正业”,带领舞团上山采摘桂圆?不仅如此,林依轮还抢了导演的活,变身“林导”搞怪自创“鸟舞”吸引学员,“林导”您这是唱的哪出啊!

亮瞎眼苏醒和大妈跳交谊舞

舞团面试环节,一对默契十足的夫妻搭档引起了苏醒的注意。他们是经常活跃在广场上的大叔大妈,由于儿女不在身边,跳舞成了他们最大的乐趣,也是他们保持年轻活力的制胜法宝。

“我是跳广场交谊舞的,典型的广场舞大妈。”大妈不仅心态年轻,也极其热爱舞蹈。了解之后,苏醒强烈要求大妈和老伴秀上一段,不料却将自己“拉下水”。在学员们的呼声下,苏醒与大妈搭档,导师肖智斌和大叔搭档,四人有模有样地一同跳起了交谊舞。烈哥苏醒如此认真做节目,网友们不禁调侃:当得了主持,唱得了歌,卖得了萌,还跳得了舞,这样文武双全的新生代男神去哪找!

接地气苏醒拜师民间舞林高手

因经历过之前的招募困境,苏醒在面试时仍然担心学员们放不开,但在见识到学员们释放出的热情和活力后,苏醒如释重负。虽然从事着机械枯燥的工作,学员当中也不乏活跃积极的“舞林高手”:会跳Poping的徐炳阳,心态年轻的广场舞大妈等等。苏醒还频频走进学员当中,向民间“舞林高手”们拜师学跳《小苹果》。所有人在欢快的歌曲中,一同酣畅舞动,面试时的紧张在群舞中一扫而光。

节目中,苏醒活力、亲切依然,本期中苏醒还有哪些惊人的表现?他又将如何创新舞蹈,完美演绎亲情爱情?敬请期待本周六晚《舞动全城》。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云南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