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新川创新科技园在北京举行投资推介会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19 09:3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7日,成都高新区与新川创新科技园共同在北京举办投资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吸引了70余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关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中国电力投资集团等十余家央企,微软、亚马逊、道达尔、费森尤斯卡比等8家世界500强企业参加推介会。

此次参会企业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等重点产业领域。推介会有效促进了新川创新科技园和目标引入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与多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据悉,这也是成都高新区、新川创新科技园今年继上海、深圳之后举办的第三次大型投资推介活动。

新川创新科技园是新加坡与四川省合作,四川省、成都市集中力量打造的现代化国际化产业园区,是成都高新区的“一号工程”。截至目前,已接洽企业近180家,涵盖生物医药、IT、数字新媒体等产业,其中20余家企业进入谈判环节;已签约入驻项目10余个,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为加大海外招商力度,今年8月,新川创新科技园在美国加州设立海外办事处,已展开了西海岸(主要面向旧金山)、东海岸(主要面向新泽西)两次招商活动,拜访了20余家IT、生物医药领域的龙头企业,以及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今年11月,新川创新科技园将赴美国开展招商活动,下一步将前往德国等欧盟成员国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新川创新科技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园区规划面积10.34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12万人,从业人口12万—15万人,计划建设周期8年,预计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园区将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金融、商务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着力打造成为产业、人文、生态高度融合的科技创新示范城。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投资 推介会 500强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