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温江区荣获“2014最美中国城市”称号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19 09:35: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在由新华网主办的第二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4最美中国榜发布会上,成都温江区凭借“生态旅游、自然旅游”方面的优质资源,在全国200多家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与景区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最美中国城市”称号。

据悉,2014最美中国榜主要针对旅游A级景区、旅游目的地市(县)以及旅游服务企业进行汇总分析,由地方政府、景区、企业自荐和媒体推荐相结合。

该榜单围绕“区位环境、特色文化、智慧旅游、休闲风尚、自然风情、绿色环保、管理创新、配套服务、品牌引领、责任凝聚、人才管理”11个方面,通过“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网络公示票数、媒体负面监测”四个环节,最终确定并向社会公布。

温江区是成都西部的旅游枢纽。经多年的努力,已初步形成了“全域旅游”的发展雏形。今年上半年,温江接待游客761.33万人次,同比增长26.71%;旅游综合收入12.49亿元,同比增长34.81%。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最美中国生态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