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国际马术绕桶世界杯赛选拔赛本周末大连铭湖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国际绕桶联盟(IBHF)国际马术绕桶世界杯赛中国区选拔赛最后一站,将于9月20日、21日在大连铭湖国家级风景区开赛。

据了解,这是此项赛事自2013年落地亚洲后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全国20个省区市20家马术俱乐部和70名选手将在铭湖展开激烈角逐。

马术绕桶赛是在一个长方形的平坦场地内,按三叶草形设置三个完全相同的桶,选手骑乘马匹在场地上进行的计时比赛。这项运动起源于美国西部乡村,起初是牛仔们农闲时的一种游戏,由于极具运动性和竞争性,逐渐发展成为一项竞技比赛项目。

为期两天的选拔赛期间,观众不仅可以观摩马术赛事,还可以乘坐特色拖拉机沿着林荫大道徜徉在有机牧场和特色花海中。全国仅有的6匹汗血宝马中的2匹也将与德保矮马等名马一同展示它们矫健的身姿。此外,名车展览和以小朋友们为主角的多项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国际绕桶联盟批准,并由中国马术协会与大连市普湾新区联合举办。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大连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