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参展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9月17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9月16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情系两岸 魅力广西”推介会在南宁举行。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会合作方,为各国高层领导及要客顺利出行提供有力运输保障。此外海航在展会现场搭建展台,向中外嘉宾展示五星航空风采。

本届东盟博览会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东盟多国政要纷纷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海南航空的展台简洁大方,极具海航特色的精美礼品如机模、手机壳、冰箱贴吸引了许多嘉宾驻足。海南航空还展示了极具东方特色的头等舱貔貅餐具,并设置了金鹏会员申请专柜,方便嘉宾即时申请入会。同时,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也出席了开幕式及展会。

据了解,海航连续二十年安全运行的记录和五星级优质的服务,使其在行业里和旅客中都得到了一致好评,海航也已多次成功保障东盟博览会的航空运输工作。近年来,怀着勇于开拓、敞开胸怀、合作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海航先后开通了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巴黎等欧美航线,搭建起中外交流的“空中丝路”。(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余妍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南航空 参展 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