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王卓 王想鹏 2014-09-17 16:5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监护中队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演讲比赛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官兵正在演讲

新疆霍尔果斯边检站: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活动现场

为牢记历史,弘扬和培养官兵的爱国精神,纪念“九一八”事变83周年,9月17日,监护中队组织开展“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以激昂的语言,悲愤的心情,通过丰富鲜活的事例,揭示日本帝国主义当年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痛斥日本法西斯肆意残害、恶意掠夺无耻行径,热情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撒热血的豪迈壮举,充分颂扬了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参赛选手给官兵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不时博得全场官兵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令在场的官兵群情激昂,激发了官兵对战争的痛恨和对祖国无比深情的热爱,增强了官兵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对祖国日益强大昌盛的自豪与骄傲之情。演讲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时刻提高警惕,苦练杀敌本领,坚决捍卫和平成果,随时准备为祖国建功立业。(通讯员 王卓 王想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边检站 “九一八” 主题演讲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