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2014年深圳网球公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近日宣布成为2014ATP深圳网球公开赛的唯一官方指定接待酒店。该比赛将于2014年9月22日至9月28号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行。

ATP深圳国际男子网球公开赛,简称ATP深圳公开赛,从2014赛季开始首次举办。该赛事由由中国网协、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组办。比赛将邀请十强选手前来参与。目前,网坛高手大卫·费雷尔、理查德·加斯奎特,以及汤米·罗布雷多已确认参加本站比赛。来自全球的28名单打选手和16对双打选手将为观众呈现精彩对决。

据介绍,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健身和休闲设施,包括健身房、25米长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和两个室外网球场将确保选手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此外,为了保证选手的营养,行政总厨乔里斯·瑞肯重新设计菜单,提供了一整套健康的世界级自助餐。香乐园总厨董玉振师傅,为了能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品尝到最正宗地道的江南淮阳美食,特地为选手们准备了特色营养的中式佳肴。

记者 陈虹 实习记者 庞洁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深圳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