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o2o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石家庄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石家庄)首届o2o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该博览会以“e购石家庄----电商与城市共同发展”为主题,以“亲,拥抱o2o 吧!”为口号,旨在促进传统商贸企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目前已有近200家省内外电商企业、服务商以及新兴电商项目报名参展。

届时,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设主会场,在主城区各大商场和消费场所设分会场。会场将设快速消费品类、时尚电子产品类、家具家居类、旅游文化类、医药器械类等展区。北国如意购、国大爱购网、以岭建康城等本地20家重点电商企业,阿里、京东等全国知名电商企业将分别在展区设展位,进行现场展示和体验式销售。

电商博览会将引进二维码门票、二维码墙等新型电子商务元素,参展商的打折商品、特色商品均可通过二维码墙实现现场交易。

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2014电子商务发展峰会(论坛)、最新电子商务技术研讨会、电子商务人才交流会、电子商务新项目发布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据介绍,石家庄市共有各类电商企业300余家。全市已形成河北钢铁交易中心、北国如意购物网、国大爱购网、新华市场交易中心、以岭药业建康城等一批电商平台。目前建成了市商务数据中心云平台,可为企业和产品电商上线提供三年免费支持;在各大商场、市场布设无线wifi,支持其发展o2o电商业务。

2013年,该市电子商务交易总额2100亿元,其中网上零售255亿元,分别占地区生产总值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42.9%和13.1%。

继2012年5月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后,石家庄今年又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称号。

此次博览会由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石家庄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河北省北方电子商务研究院、市农工委、市工信局、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协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河北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