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新闻速递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与中国日报社联手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境外宣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与中国日报社联手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境外宣传

9月15日,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合作协议,充分利用博览会的国际影响力和《中国日报》英文媒体海外发行渠道的优势,联手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在境外的宣传推介。

强强联手,共同构筑面向全球的外宣阵地。中国—东盟博览会成功举办10年以来,搭建了融政治外交、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于一体的重要合作平台,在中国—东盟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合作共赢的典范,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今年初,中办和国办联合发文,将博览会为三个国家一级重点涉外展会之一。中国日报社作为中国国家英文日报和对外传播的主渠道,是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这次双方携手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共同构筑面向全球的外宣阵地,进一步扩大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博览会在境外的影响力。

共同推动外宣工作迈向新的高度。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与中国日报在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前夕的签约合作,标志着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海外宣传渠道将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和补充。中国日报将在海外宣传报道、英文网站建设、移动终端建设、海外社交平台推广等方面扩大博览会宣传。博览会将在加强东盟区域宣传的基础上,积极向10+6、欧美等区域外国家和地区拓展。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郑军健、中国日报社副总编曲莹璞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在南宁即将参与报道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中央媒体、行业媒体以及广西当地媒体均出席并见证签约。

分享到6.79K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