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今年投入2亿多专项扶贫资金发展草地畜牧业覆盖1.3万农户

新华网贵州频道胡倩茹 2014-09-14 15:59: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贵州频道9月14日电(记者胡倩茹)贵州今年将投入2.61亿元专项扶贫资金发展草地畜牧业,计划覆盖1.3万户农户,投放畜禽26万只羊单位。

贵州省扶贫办主任叶韬说在日前召开的贵州省草地畜牧业产业化扶贫推进会上说,2007年以来,贵州不断加大草地畜牧业产业化扶贫力度,探索出了一条石漠化地区草地畜牧业产业化扶贫新路。

叶韬说,贵州将大力推进产业化扶贫与贫困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创新,大力发展“公司+合作社+示范户+基地+贫困农户”模式,创新资金使用机制,规范项目实施机制,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先建后补、以奖代补、贷款贴息相结合,采取联合养殖、入股分红、分散寄养、集中代养等方式规模化发展,促进产业扶贫与精准扶贫双赢,提升草地畜牧业产业化扶贫成效。

据了解,贵州省草地畜牧业扶贫项目已解决10万户农民就地就近转产就业问题,项目区农民仅种草养畜一项年人均收入超过4000元,是贵州十大扶贫产业中起步最早、覆盖面最广、资金投入最大,贫困户参与最多的新兴支柱产业。

分享到6.79K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