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环球雅思以优质服务赢得外语培训新商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暑假参加山东环球雅思学校的学员猛增,他们以优质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出国人员的信赖。

山东环球雅思校长裴忠毅介绍:“出国留学人数持续增长,雅思考试人数逐年增加,给雅思培训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2007年以来,仅济南市平均每年有约5000人报名雅思考试。”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英国移民局宣布不再承认托福成绩,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续签了认可雅思成绩的协议,出国群体中很多人纷纷参加雅思考试。

去年,全球超过200万人次的考生参加了雅思考试,中国内地的考生人数保持2位数的增长。从2007年起,留学人数出现井喷式增长,2007-2011年,留学人数连续4年增长比例超过20%。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为41.39万人,比2012年增长了3.58%。预计未来留学人数仍将持续增加,留学市场进入相对稳定的增长期。

“我们是山东省内唯一具有集雅思培训、出国留学、海外移民、英签中心、翻译咨询五大资质于一体的大型出国服务链式品牌。随着出国考试和留学服务市场需求的增大,我们致力于提升行业服务标准,提供专业的培训和留学服务,悉心打造和维护‘省内唯一· 链式机构’的品牌。”裴忠毅说。

出国一站式服务从专业、学校的选择和申请、签证等出国服务的办理到国外初期的适应指导,全程跟进并做好后续服务。这样可以为学员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在收费方面,少了很多中间环节,无论语言培训费还是留学中介费,都能大幅降低,享受到专业优质服务的同时,学员得到很多实惠。

山东环球雅思市场主管樊恩立说:“经过多年的发展,济南雅思培训市场趋于稳定,学校每年至少要培养上千名雅思学员,占了济南2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业内人士分析称,适度集中将是未来趋势。实力强大的培训机构因培训质量优良、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培训产品丰富而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山东环球雅思经老学员和朋友介绍的新学员占了近80%。”樊恩立说:“学校成立以来,专注细分化的出国留学英语市场,制定学员更易接受的授课方式,以达到优质的教学效果。”

山东环球雅思为优化教师队伍推出的“金牌讲师”工程,形成了“阅读女神”、“口语王子”、“听力精灵”、“写作狂人”等独特的教学风格,为考生应对雅思考试提供了强大后盾,并培养出了数千名8分、8.5分及9分雅思高分学员,使山东环球雅思成为济南乃至省内家长学生公认的雅思高分基地。

目前,雅思成绩已得到全球135个国家逾9000所机构和学校的认可。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