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南明文化旅游季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南明文化旅游季启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10日,记者从南明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贵阳市南明区委宣传部主办,南明区文产办、旅游局、文体局和贵州左藏三库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4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将从2014年9月持续到2014年12月,作为贵阳市南明区全力打造的又一重要文化载体,该活动旨在对贵阳元素的艺术风格和内涵进行更进一步的挖掘和提炼。

据悉,2014南明“左藏三库”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将包含“左藏三库•寻宝之旅”、“狂舞左藏•茶乡风情”获奖舞蹈作品文艺展演、雅昌•保利新势力——贵州保利艺术中心首展(展出内容包括古玩字画、玉石珠宝、民族工艺品)和南明2014左藏三库马未都盛世收藏讲座会。

据贵阳市南明区新闻中心主任杨印介绍,除了上述主体活动外,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名家书画拍卖会、“左藏视界•贵阳市青年摄影作品展”暨贵阳市摄影家协会摄影讲座、《蓓蓓姐姐小剧场》少儿艺术表演、彩翼儿童美术馆首届左藏三库艺术画展、红色收藏展览会和雕塑主题展等形式多样的文化子活动。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