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定于10月24日举办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10 09:58: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暨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定于2014年10月24日上午在成都举办,国内外嘉宾600余人届时将出席。

本届西部国际合作论坛主题为“转型发展:共同的机遇和挑战”。法国作为本届西博会主宾国。拟邀请法国政要和我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4年10月24日下午还将举办“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凤凰财经论坛”,这是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首次与凤凰卫视合作,携手举办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的高规格专业分论坛。

本次凤凰财经论坛将以“创新—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前景与动力”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深化改革、新型城镇化等议题,拟邀请樊纲、陈文玲、胡祖六、马骏等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和企业领军人物进行主旨演讲、互动对话、共同讨论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西部 论坛 国际合作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