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成都车展共销售车辆32652辆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10 09:5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7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幕。据统计,为期10天的展会共接待观众超过67.45万人次,共计销售车辆32652辆,其中豪车销售973辆。

本届成都车展展出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全球的102个汽车品牌、1300余辆展车亮相,厂家直接参展比例高达98%,共迎来首发车68、概念车17辆,创下历届之最。此外,来自2200多家媒体的7125余名中外记者奔赴车展现场,报道展会盛况。

与往届相比,本届车展观赏性、互动性更强。室内,绚丽的展台、丰富的演出互动活动和车模的精彩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车展官方首次提供的“购车抽奖”更是饱受欢迎。室外广场体验区面积为40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一倍。

展会期间,室外广场持续开展了车辆动态演示、SUV炫动体验等人车互动体验行动,各级别、多品牌的SUV车型及高性能车型在现场上演“都市脱逃”与“铁架桥台”,演绎“空中杂技”;试乘投篮、轮胎路和模拟炮弹坑,吸引众多观众报名体验,在专业教练的陪同下实现“人车互动”。

本届车展还在新媒体技术运用上有所创新。车展搭建了立体化的信息化平台,以成都车展项目网络预售票为主的营销互动平台网站和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携手共同发力,获得了良好的宣传营销效果。此外,本届车展首次实现了wifi信号全覆盖。

据了解,成都车展创办于1998年。经过17年的发展,成都车展现已从众多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稳居中国第四大A级车展之列,成为国内外汽车业巨头布局西部市场的最佳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际车展 落幕 历届之最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