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中秋小长假南航新疆运送旅客5.4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小长假南航新疆运送旅客5.4万

中秋节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机务员工(李永巍 摄)

中秋小长假南航新疆运送旅客5.4万

中秋特色活动(李永巍 摄)

9月9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今年中秋小长假三天,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运力执行航班452架次,承运旅客5.4万余人。

9月8日一大早,南航乌鲁木齐T3候机楼明珠休息室里一场品月饼活动吸引了不少候机旅客纷纷驻足参与其中。当天,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休息室内为出行的旅客准备了口味多样的月饼,邀请旅客一同品尝,猜出口味的旅客还可获得一份新疆特色的精美礼品。来自上海,已经80多岁的钱女士在品尝了一份豆沙月饼后连声夸赞,表示能在新疆吃到正宗的苏式月饼很意外,她还要带回去给家人尝尝。在空中,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往返上海、喀什、莫斯科等地的国内外航班上开展了“南航相伴、温暖蓝天”等主题客舱活动,在万米高空中与旅客一同赏明月、庆佳节,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中秋节当天,南航在乌鲁木齐执行航班176班次,为了保障旅客正常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机务、运行、服务等岗位员工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在工作一线。家在山西,刚参加工作一年的市场部员工吴昊8号清晨7点不到就赶到乌鲁木齐T3,以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等服务;飞机维修基地二车间许浩虽然家在乌鲁木齐,但由于当晚值班需要,连续几年都没能在中秋节当天与家人一起吃上团圆饭。“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能护送旅客回家团圆,看到旅客期待的面孔,我们也感到挺欣慰的”,隋荣新说。

南航新疆分公司工作人员预计,中秋过后新疆民航市场将会出现小幅回落,目前南航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主要航线均有一定折扣,疆内往返伊宁、喀什等机场则有特价机票销售,工作人员建议旅客不妨此时错峰出行,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记者 李永巍)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