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展馆开馆 台湾参展创历届之最

中国经济网记者 袁霓 辜英 2014-09-09 15:47: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经济网厦门9月9日讯(记者袁霓 辜英)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旅游精品会展9月8日在厦门开馆。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届旅博会台旅会首次单独设置展台,台湾参加团组及社团组织50多家,参与县市达80%以上,台湾元素占所有参展商总数的30%。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本届旅博会主题为“海峡旅游 合作共赢”,将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系列活动。“主要活动概括为1+2+10”,郑维荣详细介绍到,“一大旅游精品会展,;两项展会主题活动,一个是海峡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还有旅游投融资合作暨海洋(旅游)产业投资洽谈会。另外,我们还有10个地方配套活动,是福建全省九市一区在旅博览会期间推出的配套活动,有厦门中秋嘉年华、海峡客家旅游欢乐节等等,非常丰富。”

在旅游精品会展馆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旅博会福建、山东、浙江等9省旅游协会与台湾乡村旅游协会等9个协会(学会),共同联办的“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这是至今为止,两岸业界联办单位最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两岸乡村旅游交流合作论坛,吸引了两岸500多名乡村旅游业者及专家参会。两岸共同打造乡村旅游品牌尚属首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福建 台湾 旅游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谁将成为阿里巴巴IPO的大赢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