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非法海钓猖獗 民警苦心劝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非法海钓猖獗 民警苦心劝解

天津海事公安局民警对南港工业区东港池内、防波堤外等处非法海钓进行安全治理

9月3日,天津海事公安局民警对南港工业区东港池内、防波堤外等处非法海钓进行安全治理。针对近期天气状况良好,海钓人员日益增多的现象,且在施工水域和禁止钓鱼水域极易发生安全事故,海事公安民警加强巡逻,及时对海钓人员进行安全教育,保证海钓人员安全。

天津海事公安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南港工业区辖区港池、防波堤等处有大批海钓爱好者聚集钓鱼,有的发烧友竟乘坐小型玻璃钢船在防波堤外钓鱼。南港工业区尚在开发建设的初期,施工水域较多,各项配套设施不健全,且海上风浪较大,乘船钓鱼及在防波堤上钓鱼安全隐患颇多。民警乘船对南港工业区东港池内、防波堤外等处进行巡逻检查,向海钓爱好者讲明东港池及防波堤内外属于风浪较大水域,潮汐时间不好掌握,在此处钓鱼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劝解钓鱼者及时离开。在公安民警的劝解教育下,海钓爱好者均积极配合,及时停止钓鱼离开,并保证此后不再来此危险水域钓鱼。

天津海事公安局将持续关注此类事项,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稳定工作。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涉水游玩加强自我防范,严防意外发生,若有危险,听从游玩景点工作人员安排,及时联系公安机关。

(通讯员:王振、布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