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碧池中的阳光男孩潘世云

新华网 2014-09-03 09:46:46

碧池中的阳光男孩潘世云

   9月2日,潘世云夺冠后挥手庆祝。

当日,在云南省第十届残运会男子S7级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昭通队选手潘世云以5分18秒81的成绩获得冠军。

今年25岁的潘世云来自云南省昭通市农村,11岁时因一场事故失去了右胳膊,他自强不息,在乡下的河沟里苦练游泳,2004年入选云南省残疾人游泳队,2010年入选国家队。在2012年伦敦残奥会男子S7级50米蝶泳决赛中,潘世云以29秒49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了残奥会和世界纪录。潘世云还在男子S7级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0秒57夺得冠军,在伦敦残奥会上个人收获了两金两银的佳绩。

潘世云被人们称为阳光男孩,他总是笑对人生,在训练、比赛和生活中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在碧池中搏击10年来,潘世云已在国际国内比赛中收获了50余枚奖牌。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