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在三亚海棠湾开业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曾玉清 2014-08-28 14:0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在三亚海棠湾开业
 
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将于09月28日开业

2014年08月28日,记者从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获悉,该酒店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09月28日开门迎接第一批贵宾。开业酬宾价为人民币988元加15%服务费,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

据了解,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位居海南岛最南端,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酒店占地18万平方米,拥有340间典雅宽敞的客房及8栋双层别墅,直面180度山海美景,坐拥绵延300米的洁白沙滩。

酒店开业期间酬宾价为人民币998元加15%服务费,该价格包括下榻高级客房一晚、次日双人自助早餐、贵宾金环会会员可获赠三倍积分、畅享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以及无限制享用酒店的娱乐设施和儿童探险乐园等。

记者另悉,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

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记者 韩雪遥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香格里拉 海棠湾 开业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