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2014-08-28 13:02: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泥坑中的训练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通过团队协作在水中举起重达一吨的船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黔南特警正在泗水前行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在70米高的悬崖上进行的“立壁”攀岩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黔南女特警进行“匕首操”演练

贵州黔南举行特警实战演练

黔南特警正在穿越“火障通道”

8月27日,全国公安特警专项工作座谈会在贵州省黔南州举行。贵州省黔南州特警在会议期间通过特警越障、水上综合训练、山地丛林搜捕、意志力管道战术训练、攀岩、斜绳下滑、车辆特技和搏击训练等培训科目的实战演练向来自其他警务合作区的参会者展示了黔南特警的专业技能和实战水平。

据了解,黔南特警是黔南州从全国范围内引进具有反恐处突和实战指挥经验的优秀人才经过专业训练打造的专业特警队伍。该支队伍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和全天候训练的模式。特警队员不但要进行公安常规警务技能、技术训练,而且还从锤炼特警队员意志出发,开展高难度狙击,飞檐走壁、飞车缉捕和野外生存等课题的实战训练。

“黔南特警的经验好学、好记、看得见、摸得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马维亚在观看了黔南特警的实战演练后表示,贵州省黔南州特警队伍建设的经验是可以复制的,值得其他地区学习和借鉴。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