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9月在哈尔滨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哈尔滨市政府主办的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目前展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展会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由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华鸿集团、哈尔滨冰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省农委、省农垦总局、省粮食厅、省商务厅、省森工总局、省供销社为联合主办单位。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西班牙里奥哈优质原产地管委会、澳大利亚国际商会、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荷兰肉类与饲料中心、瑞士中小企业中国研发中心、海峡两岸中小企业联合促进会等为海外支持单位。

据介绍,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为5.5万平方米,总参展企业1200户。其中:海外国家(地区)展团和中外品牌企业、市内和省内各地企业、外省市展团和企业各占三分之一。

本届展会参展范围为种植业、畜牧业、养殖业、精品粮油、设施农业、农业机械及食品设备、农产品包装、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果蔬及食品饮料、食品深加工、配套服务业、网站、开发区和产业基地等。按参展地区、产品类别和专业洽谈需要,实行以厅(广场)为单元,功能化、专业化布展。特装比例约40%左右,标展异形装饰20%左右。

本届展会在规模化、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与2012年相比均有较大提高,具有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参展档次进一步提升,配套活动丰富多彩等特点。

此外,本届展会在专业采购、投资人士的邀请工作有了突破,专业渠道邀请了一批海内外洽谈交流专业人士,并安排了对接洽谈,主要有荷兰展团与哈尔滨畜牧企业对接、哈尔滨绿色农产品推介会暨农超和农餐对接、农产品产销和经贸投资洽谈及签约等经贸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农博会 采购 投资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