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规模宏大的南京青奥会志愿者盛典在主体育场举办

中国青年网黄威 李铁 2014-08-26 09:52:15

规模宏大的南京青奥会志愿者盛典在主体育场举办

  漂亮的颁奖礼仪志愿者摆出合影造型。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铁摄  

中国青年网南京8月26日电(记者 黄威李铁)昨晚,在南京青奥会主体育场,800多名“小青柠”在体育场的举行了规模宏大的青奥志愿者盛典。有人欢笑、有人拥抱、有人哭泣、有人离开,“小青柠”在这块场地上流下的汗水、泪水以及经历的喜悦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当然,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闭幕式将于8月28日晚在主体育场进行,迎接“小青柠”的将是更艰巨的挑战。中国青年网记者用镜头记录下了整场盛典的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青年网 主体育场 玩自拍 李铁 奥会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