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十七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9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2014(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29日-9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车展以“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为主题,将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9个展馆和室外场地,规模达15万平方米。届时,展会将展出汽车品牌102个,厂商直接参与比例达98%,预计吸引观众超过68万人次。

本届车展,每个展厅及室外场地均达到最大使用率。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捷豹路虎等15个品牌将以1500平米的超大展位重装亮相;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奥迪、宝马等7家展商展台面积直逼2000平米;而奔驰则以创纪录的2400平米豪华展位独占鳌头,足以证明其对西部汽车市场的重视。

最惊艳豪华座驾的9号馆,除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外,将首次迎来迈凯轮、WMGTA、KTM、锐野等奢华汽车处子秀。其中,来自奥地利的顶级超跑品牌KTM X-BOW将携旗下两款最新超级跑车登场。

此外,多款重磅新车也将在媒体日当天首发或上市,最新概念车与新能源车也在车展上陆续亮相。

在经历了“市场换技术”的战略转型和调整之后,中国国内自主品牌车企的技术也已日趋成熟。在本届车展上,奇瑞、吉利、华晨、比亚迪、长城、长安等自主车企将以最新技术凸显国产实力,用最新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车展掀开了“新媒体”服务的新篇章。车展前期已开通“网络预售票”服务,而展馆现场也将首次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方便观众享受便捷网络服务。除官方网站外,本届车展还建设开通了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观众可实时点击查阅车展官方信息,随时随地实现与车展的精彩互动。

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与新车销售国,汽车工业已成为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西部市场凭借自身巨大潜力,逐步挑起了刺激汽车消费、促进车市增长的大梁。而成都车展也正不断深化其对于中国西部乃至整个国内汽车消费潮流的引领与行业标杆作用。(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际车展 17届 “新媒体”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