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就儿子吸毒事件道歉:我教子无方

来源:中新网
2014-08-21 09:11:55

成龙就儿子吸毒事件道歉:我教子无方

成龙就房祖名涉毒被拘发声。微博截图

今晚(20日)7时许,成龙连发两条微博,首次就房祖名涉毒被拘一事发声。成龙称,他感到羞愧、心痛,希望青少年以房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另外,成龙就“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鞠躬道歉”。

前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柯震东和房祖名于8月14日因涉毒被警方控制,随后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缴获大麻100余克。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晚,成龙经纪公司也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道歉,代房祖名向社会公众致歉。今晚7时许,成龙连发两条微博,首次就房祖名涉毒被拘一事发声。

成龙先在微博上写道,“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

随后,成龙就“教子无方”向社会公众表示道歉,“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