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机场举行2号航站楼启用前第二次综合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0日,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举行启用前第二次综合演练。演练于当日13时30分正式开始,于17时30分顺利结束。

本次演练目的在于对航站楼运行保障能力进行全面的验证,改进第一次演练中暴露的问题,全面掌握航站楼、地下交通中心及其外部交通配套设施(轨道交通、出租车、机场大巴、私家车)的运行保障流程,熟练操作和使用各类设备设施及系统,从而确定T2航站楼转场的模式。本次演练模拟航班数量从首次演练的8个(4个进港、4个出港)增加到16个(8个进港,8个出港),模拟旅客人数也从首次演练的102人增加到340余人,同时还增加了头等舱旅客、VIP旅客、无成人陪伴儿童、轮椅旅客、发病旅客以及中转旅客的模拟保障。

演练流程增加了问询保障、旅客中转、国内中转行李和问题行李的处置等内容,国航、天航、厦航、奥凯航空公司模拟了旅客服务保障流程,国内旅客进出港保障流程得到了较为全面的验证。此外,演练还增加了包括旅客医疗急救等应急事件的处置演练,2号航站楼的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验证。本次演练流程整体运行顺畅,航站楼、地下交通中心及其外部交通配套设施的各个系统基本实现了预定功能。

据悉,第二次综合演练结束后,天津机场会通过专门评估人员评估、各岗位员工评估、模拟旅客调查三种方式对此次演练进行综合评估,天津机场将通过本次演练的评估结果确定2号航站楼的转场模式。2号航站楼将于8月28启用,天津机场会在8月25日进行转场前的最后一次综合演练。(通讯员 胡晓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航站楼 2号 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