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秋国庆出行高峰 祥鹏航空推“惠选预约”1折机票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8-21 21:18: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和“十一”黄金周,针对旅客关心的旅游高峰期机票价格高、一票难求的情况,祥鹏航空特推出“惠选预约”产品,机票最低至一折。真正为在旅游高峰期出行的旅客,节约出行成本,减轻出行负担。

“惠选预约”产品主要针对价格敏感且出行时间相对自由的旅客,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一个全新的购票体验和超值的优惠力度。旅客只需要在航班起飞前7—15天(不含起飞当天),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即可以实名制方式实现预约低价机票。

预约低价机票的固定格式为:祥鹏航空机票预约\姓名\身份证号\航段\航班日期\手机号码(请填写真实信息)。只要您私信@祥鹏航空产品体验,即有机会享受经济舱位价格10%-30%的超低折扣机票。 温馨提示:1.请旅客务必在航班起飞前一天进行出票通知;2.收到预约成功短信的旅客,需在2小时内致电祥鹏航空呼叫中心95071950进行出票,否则相应的优惠权限会自动清理;若航班起飞前一天未收到通知,则为预约失败。此产品最终解释权归祥鹏航空所有。产品咨询/投诉电话:0871- 68376888(周一至周五09:00-17:30)。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云南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