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舞动全城》将上演“史上最难广场舞”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8-21 21:1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因云南鲁甸地震,云南卫视《舞动全城》栏目经过编排调整后,将于本周六晚21:00温暖复播。继完成三个行业的“公演”之后,本期播出的《舞动全城》将迎来“史上最难广场舞”。杨丽萍舞伴“顶住哥”担任领队,直呼压力山大。著名歌手罗中旭前来助阵,为舞团学员释放压力,解读团结的力量。

杨丽萍舞伴挑战“史上最难广场舞”

节目形态的差异化和节目主题的正能量让《舞动全城》收视率稳步提升,而“另类广场舞”也成为节目看点的关键词。在本期节目中,蒲巴甲更为公共服务行业精心编排了一支号称“史上最难广场舞”,“我们希望用舞蹈的爆发力,来打破公共服务行业惯有的沉寂,让人们重新认识这个行业。”

在本次学员招募中,曾作为领舞与杨丽萍一同参演大型舞蹈节目《云南印象》的农布定主也参与了面试。暌违舞台七年之久的他身材发福,忍不住调侃,“我也想看看,胖成这样的自己现在还能不能跳。”

尽管身材不在,但舞蹈功底和热情仍在,通过努力再次担任领舞的农布定主掩不住内心的喜悦。但整个训练过程并没有想象中的顺利,舞蹈中高难度的动作让他一时难以驾驭。步伐太大,与成员配合不和谐,尽管农布定主舞蹈功底不错,但在排练中仍然屡受打击。导师甚至当场指责:“会跳不等于跳得好,你作为领舞,就得有压力。”面对导师的指责,农布定主更加感受到责任的重大,他不仅要加强自身练习,更需要与其他人加强配合,让大家都把这支舞跳好。

舞团遭遇困境 罗中旭为学员减压

因为舞蹈难度较高,舞团排练第一天,就陷入了停滞不前的状态。大部分学员跟不上节奏,排练进度缓慢,加之明星舞团成员敖翔腿部受伤无法正常培训,让学员们的士气更加低迷。舞团排练陷入混乱状态,公演在即,如何才能让舞团走出困局,重振信心?

著名歌手罗中旭受蒲巴甲邀请,化身“能量大师”来到排练现场,一句“带大家玩一下”让在场的学员们有点受宠若惊。双打羽毛球、绑腿跑、背靠背,罗中旭安排的所有活动都寓意深刻,“我希望通过这些游戏,能够让舞团成员互相支撑,互相依靠,增加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而在整个游戏的过程中,除了充当裁判之外,罗中旭还痛快地跟成员们打了一场羽毛球赛。

对于蒲巴甲和罗中旭的用心良苦,所有学员都看在眼里。在接下来的几天,除了常规练习时间之外,接受能力强的年轻人自发给进度稍慢的成员补课,“公演就像我们之前玩的游戏,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的,需要集中我们所有人的力量。”成员宾莲花如是说。克服重重困难的学员能否顺利公演?“史上最难广场舞”是否如预期中效果震撼?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00《舞动全城》。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云南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