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川渝黔地区班机航线走向调整将缓解贵州空管运行压力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通讯员 刘硕 邵丹 2014-08-21 17:00: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川渝黔地区班机航线走向调整将缓解贵州空管运行压力

贵州空管分局管制大厅指挥现场

近年来,随着民航事业飞速发展,西南地区成都、重庆、昆明、贵阳等地区航班量急剧增加,作为西南地区往返中南华东等方向的交通要道的贵州空域安全运行压力与日俱增。

8月21日零时,川渝黔地区班机航线走向调整顺利实施,此举将缓解贵阳周边成都、重庆、昆明等地区进出贵阳管制区的航班运行压力,确保飞行安全顺畅。

据了解,此次班机航线走向调整重点针对贵州空域内航路航线呈东西、南北走向的纵横井字型复杂结构,重要航路交叉汇聚点多、冲突多、调配难的特点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涉及到G586、W3、H44和H10等12条航路航线以及本场航班进离港走向调整,具体思路为将部分航路航线双向运行模式改为单向运行,借鉴地面交通的“单行线”理念,即来回程均为单向飞行,极大减少飞行冲突,有效缓解贵阳区域内航路航线拥堵,疏通这条西南大动脉,从而加速航班流量,提高安全运行保障水平。

(记者 曾君 通讯员 刘硕 邵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