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中国创意设计峰会”西部分会日前在渝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创意设计联盟主办,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六家国内设计单位和机构协办的“2014中国创意设计峰会”西部分会日前在重庆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西部分会是中国创意设计峰会首次落地重庆,包含一赛一展一论坛,即中国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创意设计展和中国创意设计论坛三个主题活动。此次中国创意设计大赛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而本次西部分会还将推出“最重庆”特别设计奖,奖金总额高达35000元。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上周五(15日)启动式之后举办的设计大赛上,还将免费为优秀设计作品提供生产、展示、销售、媒体宣传等全方位的包装与展示,实现从创意到市场的全产业链服务,加速创意走向市场的效率,促进创意产业的转型升级,推动创意产业的发展。

因为“中国创意设计峰会西部分会”旨在为创意设计产业化提供权威专业的平台和切实可行的转化渠道,为中国西部本土设计师团体提供全方位的作品对接服务,从而让中国西部创意在国际舞台闪光。(记者 冀晋 实习记者 王婕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创意设计 峰会 论坛 西部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日上演“牧草争夺战”?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