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广州7个区出现登革热病例 疫情正在扩散

金羊网-新快报黎秋玲 2014-08-18 09:20: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越秀区从6月末的寥寥几例急升至过百例……近期高温多雨,记者昨日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广州市7个区50多个街道有登革热病例。其中,其中越秀区东山街、白云区、南沙区大岗镇出现集聚病例。

市卫生局统计数字显示,截至8月13日,广州市今年累计报告400例登革热病例,包括250例本地确诊病例、129例疑似病例、21例输入性病例,其中越秀191例,南沙97例,白云48例,海珠33例,荔湾18例,天河、番禺各有6例,未有危重及死亡病例。全广州共有52个街道报告登革热病例,而本月3日时只有33个街道有报告,在部分区内登革热疫情正在扩散,从一个疫点扩散至周边的新疫点。

其中,越秀、南沙和白云分别出现了聚集性病例。今年广州首例登革热本地病例于6月底出现在越秀区东山街,随后扩散至区内大东街、农林街等街道,疫情至今还没有下降趋势。据统计,越秀区东山街已发生登革热感染病例70多例、农林街30多例、共和片区27例、梅花村社区1例。

据了解,出现在南沙区大岗镇、白云区某工地的疫情,目前已得到控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登革热病例 疫情 东山街 扩散 越秀区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日上演“牧草争夺战”?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