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透水事故仍有23人被困井下

作者:梁冬 来源:“新华社发布”客户端
2014-08-15 08:48:14

鸡西透水事故仍有23人被困井下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哈尔滨8月15日专电(记者梁冬)记者从黑龙江鸡西“8·14”煤矿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鸡西市公安局进一步排查核实,鸡西安之顺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后有23人被困井下,并非矿方此前所称的9人。

14日13时10分,鸡西市城子河区安之顺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经事后调查核实,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人数56人,后陆续有33人升井,目前仍有23人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鸡西市成立了抢险救灾指挥部,下设抢险救灾、技术、后勤、医疗、维稳五个小组,同时调集多台大功率水泵,组织人员向井下铺设电缆和排水管,目前井下排水和地面打钻正在进行。

据了解,事发矿井为私人煤矿,证照齐全,年设计生产能力6万吨。事发后,矿主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