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我区出台加快创建特色旅游名县激励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年给每个创建县安排1000万元旅游发展专项资金,

考核验收合格后一次性给予2000万元奖励

日前,自治区出台《关于加快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若干支持和激励政策》,进一步加大推进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工作力度。

据了解,2014至2017年,自治区每年安排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创建县、市、区各1000万元的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创建县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和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对经考核验收合格并获得“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称号的县(市、区),通过自治区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一次性给予2000万元的奖励。

对创建县的关键性旅游项目,自治区实施财政贴息贷款扶持,自治区安排旅游项目担保风险补偿资金,用于对各创建县中小型旅游企业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机构进行风险补偿。优先支持金融机构在各创建县开展“金融支持乡村旅游示范工程”。优先安排创建县的人才培训,重点培养各创建县的旅游管理人才和旅游从业人员。对具有旅游类专业办学基础的创建县优先安排旅游服务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优先安排资金支持创建县的旅游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开展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记者 吴丽萍 通讯员 邝伟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特色旅游 激励 资金奖励 推广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日上演“牧草争夺战”?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