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专家评审会在贵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15年都匀毛尖茶进入巴拿马万国食品博览会”、“中央实验茶场落户湄潭”、“2013年贵州茶园面积居全国第一”、“‘绿宝石’出口”……对贵州茶行业发展产生影响的事件很多,有哪些可以入选“影响贵州产业发展的十个重大事件”呢?

8月17日,“贵州茶行业十大评选系列”活动专家评审会在贵阳举行。来自贵州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贵州省茶叶协会、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贵州省茶科所、贵州省农委和贵州省扶贫办等机构和部门的相关专家对贵州省十大古茶树之乡、影响贵州产业发展的十个重大事件、贵州茶叶行业十大返乡农民创业之星和贵州茶业十大美文等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多彩贵州网上进行公示。

据了解,专家团队还将对“三绿一红”十大领军企业评比、十大本土企业评比、十大外商投资企业评比、十个茶旅目的地评比进行打分,整个评分过程由贵阳市国立公证处进行公证。评分结果将由公证处封存,在大众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大众投票的排名情况和专家评分情况对,候选者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个最具代表性的候选者进行公示。

据该活动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活动的颁奖仪式将于8月22日在2014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暨绿茶博览会上举行。(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州 茶行业 专家评审会 举行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东土豪伦敦避暑 豪掷千金空运爱车伴游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