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代表队在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脱颖而出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通讯员 彭志富 宋群光 吴通武 记者 李珺 2014-08-14 14:05: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14日,记者从贵州省施秉县教育局获悉,7月24-28日在宁夏吴忠市罗山航模基地举行的“2014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由施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航模班组成的贵州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级遥控特技(F3A-2)团体第七名,其中龙江同学荣获个人第六名,为贵州省争得了荣誉。

贵州代表队在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脱颖而出

由贵州施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航模班龙江、谢尚辛、潘任康、刘俊宏四位同学组成的贵州代表队。

据了解,这次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最高级别的航模大型赛事,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19个省市57支代表队共45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电动线操纵空战、遥控火箭助推滑翔机、遥控牵引滑翔机、遥控直升机特技、遥控手掷滑翔机、遥控电动滑翔机和伞降火箭等23个项目。

据悉,本次大赛贵州省共有航天、航模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由龙江、谢尚辛、潘任康、刘俊宏四位同学组成的施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代表队,是在贵州省5月18至19日举办的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中,从28支代表队里选拔出的航模类代表队。

(通讯员 彭志富 宋群光 吴通武 记者 李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