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WBC中秋之夜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昆明开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于9月8日晚上20:00中秋之夜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拉开帷幕。为祈福鲁甸,援助灾后重建,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将在比赛当晚进行慈善募捐及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

中国目前两位青年世界冠军:WBC世界青年超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和WBC洲际超最轻量级拳王金腰带获得者——昆明众威公司的签约拳手来自浙江杭州小将有“猎豹”之称的裘晓君,将第五次卫冕其亚洲冠军头衔,他目前排名世界15,他的对手是来自俄罗斯的拥有8胜3负4KO战绩的鲁斯兰•贝丘柯曾经挑战过WBC国际金腰带。

两强相遇,必有一争,赛事的精彩程度可窥一斑。另一位主赛选手,WBC亚洲拳击理事会中国区次中量级冠军WBC世界青年次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获得者——昆明众威公司的签约拳手来自云南昭通巧家县小将有“漂亮男孩/中国勇士”之称的杨兴新,将迎来他在今年6月7日夺得WBC世界青年金腰带后的首场卫冕战,迎战泰国拳手康苏可•帕塔纳坎战绩4胜2负1平,泰拳比赛200多场。

本次WBC中秋之夜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是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云南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昆明众威拳击运动有限公司、云南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联合承办,云南广播电视台、昆明拳击协会、昆明拓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澳洲百利达酒庄世界职业拳王冠军限量珍藏酒、云南世博花园酒店齐心协办的WBC顶级赛事。本次精彩赛事甚至吸引了包括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席莫利西•苏莱曼一行专程莅临出席和来自各国官员裁判等多位国际友人。

想体验最火爆的拳击场面吗?来释放你的激情吧!订票热线:0871-65386931/65016905/65017178,同时您可登录大麦网进行选座购票,亦或添加众威拳击微信公众平台:zoviboxing进行票务预订。(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WBC 拳王争霸 中秋节 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自食其果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