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万达集团强力进军儿童市场 推出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万达集团强力进军儿童市场 推出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

LOGO亮点仪式

万达集团强力进军儿童市场 推出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

LOGO展示

万达集团强力进军儿童市场 推出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

发布会现场

8月12日,万达儿童娱乐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到2020年将开业200家儿童乐园,正式推出“万达宝贝王”品牌,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儿童娱乐公司。这是地产巨头万达集团继电影院线、连锁娱乐、主题公园、图书出版之后,在文化领域的又一新举措。

记者了解到,万达宝贝王是万达集团历史数年研发的创新型动漫亲子乐园,每个乐园面积3000-5000ing方米,针对0-8岁不同年龄的儿童,在游乐中融入早教、主题摄影、生日派对、亲子餐厅、动漫广场、婴童坊等功能区,期中多项内容有万达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能一站式满足儿童有了、教育、摄影、零售、美食等多种需求。

到今年年底,万达集团开发的万达广场在全国将达到109家,并以每年超过25家的数量递增。万达宝贝王依托万达广场进行扩张,将迅速时间全国布局,产生连锁效应与规模优势。

万达宝贝王亲子乐园将布局在全国万达广场,首期创新型亲子乐园,将于今年在东莞、马鞍山、昆明、龙岩、烟台、江门、北京、淮安、包头9个城市的万达广场开业。预计到2020年,万达儿童乐园将在全国形成近200家的规模,有望成为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亲子主题乐园集群。

据了解,万达正在与专业的动漫公司合作,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剧,首个万达宝贝王动漫剧长达50集,将于明年在电视台播映。万达方面表示,借助品牌动漫,万达宝贝王亲子乐园将对儿童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同时,万达宝贝王线上平台也已经推出,通过线上互动与线下乐园,将形成OTO的经营模式。(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儿童乐园 万达宝贝王200 文化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