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年“爱心成就梦想”中天集团慈善助学仪式在河东区政府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12日上午,来自河东区的60名高中毕业生和5名在校大学生接受了中天集团天津公司的32.5万元善款捐助。此次慈善助学活动由天津市慈善协会联合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中天集团天津公司共同举办,在天津市河东区政府多功能厅举行。

河东区政府副区长赵霞表示,河东区政府一直致力于联合企业帮扶贫困家庭,帮助寒门子弟。在政府原有的政策扶持下,每年都会进行多次关爱活动,最大限度减轻贫困子弟的生活压力,支持学生专心学业。

今年定向资助学生全部来自河东区低保、特困家庭,但学习成绩优异。60名高中生高考成绩全员都在本年一本分数线以上,并且其他5名大学生也因其优秀的在校表现,继续接受资助。这是继2012年、2013年中天集团定向资助河东区低保、特困家庭上一本线的贫困大学生的再一次爱心捐助。

天津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系的李同学告诉记者,学校和区政府都给予他了政策帮助和经济补贴,加上此次的助学金基本能够满足一年的学费和部分生活开销。

“中天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帮助优秀贫困子弟完成学业是出于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以己能力与公益热情回馈社会。以后,我们也将为优秀的受助学生提供工作岗位。”中天建设集团总裁助理兼天津公司总经理古正华说。

多年来,中天集团天津公司始终践行“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的慈善理念。自1993年进入天津市场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努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成立志愿者大队,设立“中天•新心希望基金”、“慈善公益基金”,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组织“爱心成就梦想”资助贫困大学生、“关爱智障儿童”、“关爱民工子女”、抗震救灾捐助等活动,以企业的微薄之力奉献爱心。

中天发展控股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强,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电子化工、教育发展为主要经营业务的公司。(记者 吕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捐助 慈善 寒门子弟 公益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