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陵水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陵水开幕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陵水开幕 (尹恩彪 摄)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陵水开幕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陵水开幕 运动员代表进场 (尹恩彪 摄)

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陵水开幕

8月12日上午举行的女子射击比赛 (尹恩彪 摄)

8月11日晚,海南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开幕。海南省政府副省长陈志荣宣布运动会开幕。

当晚8点,开幕式在陵水雅居乐体育馆拉开帷幕。护旗班、先导队率先入场,随后,裁判员方阵和来自14个市县和3个大专院校的代表团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开幕式会场。

本届民族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黄明荣在开幕辞中谈到,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检阅我省民族体育发展水平、展示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精神风貌的平台,也是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载体。

开幕式上还表演了集体舞《黎乡笠影》、中学生广播体操《青春的活力》、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等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激起热烈的掌声,让全场观众深深沉浸在民族大团结的欢乐气氛当中。

据悉,本届民族运动会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共历时4天。运动会期间,17个代表团的11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珍珠球、独竹漂、龙舟、武术等12个大项、54个小项等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海南省第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1994年4月在通什市(现五指山市)举行,此后每四年举办一届,分别于2002年、2006年和2010年分别在五指山市、三亚市举办第二、三、四届。(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少数民族 运动会 开幕式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